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12: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4月11日至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发党员们在“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做先锋当表率,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线上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文件精神,交流分享疫情发生以来党员们的抗疫“故事”和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疫情防控态势逐渐向好。在这次抗疫工作中,涌现出无数的抗疫英雄,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民族的骄傲,我们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为国奋战的精神,并将这些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使命,砥砺奋进!

同时,大家围绕如何带领班级、专业同学们进行自主学习,上好在线课程,激发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成效等方面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疫情期间不放松对自己对学业的要求,带领着周围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