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5: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于6月28日中午12:30在柏林园彭德怀塑像前集合,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把歌声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进行了简单而不失庄重的瞻仰仪式,向所有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老一辈共产党人致敬!

紧接着,在许倩倩同志带领下,同志们精神饱满、激情传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这些歌唱给党和祖国的歌曲,饱含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再铸辉煌》通过艺术的感染力,把太行精神的传承与底蕴唱进了同志们的心里,让大家体会到了中北学子历史使命!

最后,支部副书记张松贝带领28位新发展同志进行入党宣誓仪式。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地念出每一句誓词,并在最后郑重地念出自己的名字,标志着对党和人民许下了诺言。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刻我们应当不忘初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喜迎七一”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