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喜迎七一”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5: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7日下午三点在南楼党员之家,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喜迎七一”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胡娇介绍召开此次分享会的主题及具体事项,紧接着由毕业生党员依次对自己大学四年来的收获以及考研、工作的经验向大家进行分享,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让大家获益匪浅。随后在座党员针对“不忘初心,喜迎七一”的主题进行发言,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对党的宗旨,路线,方针,政策的更进一步的理解,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诚挚祝福。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胡娇同志带领新发展同志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并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