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15: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19614日下午,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在15202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付小珊等28名重点发展对象入党事宜。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那鹏飞主持。

                

会上,各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考察期的有关情况,支部书记随后报告对各位重点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以上28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逐一表决。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付小珊等28名同志入党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那鹏飞老师首先对28名同志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中始终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

1、临近毕业季,各位同志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院文明离校工作;

2、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加强党性锻炼,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