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本支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13日晚在怡丁苑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召开本支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那老师宣读了学院对于党史学习的安排,并肯定了这阶段党员学习党史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提出鼓励,随后,杨素艳同志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进步:通过此次党史朗读活动,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认识到了党的不容易,其中,对半条被子的故事尤为记忆深刻。接着,那老师向大家询问党史朗读活动中遇到的困难,诸如是否有打扰到周围的同学,大家纷纷表示在朗读过程中反而会带动周围同学学习党史,相互交流。最后那老师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由党员带动周围同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校党课讨论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