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校党课讨论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0 13: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5203教室召开校党课讨论交流会,以促进同志们之间的思想交流和提高对党的认识水平。

本次讨论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和“经过今天党课的学习,有哪些思想转变和收获”为主题,以轮流发言的形式展开讨论会,同志们慷慨热情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入党决心的坚定和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他们表示,经过一天的党课学习,无论是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学习还是对自身入党动机的端正和党性的思考,都有了一个系统梳理和深入了解。

同志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纵向对比国外制度,以真实时事反映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不懈努力,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本支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