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14 22:57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次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4月1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比赛在15102教室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是由初赛脱颖而出的五个大一班级组成,题目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和抢答题三种类型,积分累计制,三轮答题过后进行排名。

赛场上,同学们沉着冷静的思考着每一道题目,场气氛热情高涨,每支队伍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喝彩。五个班级针锋相对,经过激烈漫长的角逐,最终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分别是20090403班、20090406班和20090402班,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开展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活动,重温党的光荣历程,使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更好的深化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可以培养大家的发散思维能力,增加大学生知识,展现大学生风采。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本支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