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以党史滋养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经管院师生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3-08 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开学起,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就借助微信平台积极开展“全民学党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切实做到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素养。

    3月5日、3月23日,全院教师、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楼302集体观看《建党伟业》影片,重温党的历史,以激发爱国情怀,电影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最后建立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不能忘记,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新征程。

    学习党史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党史滋养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我们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