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月13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贵哲、纪委委员原彦飞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查摆突出问题和差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琳简要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对照问题认真梳理出整改措施,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切实转变作风,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同志之间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校纪委委员原彦飞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规范化指导;副校长赵贵哲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如下要求:一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和领导水平,真正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智库作用等方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管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三全”育人;三要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状态,及时总结之前防疫经验,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和做法,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将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以党史滋养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经管院师生观看《建党伟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