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8: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1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5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目的。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点出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琳对述职评议考核进行了整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成效,针对点评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学院师生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积极践行“三全育人”;全面落实学院党建工作“五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样板党支部,全面推进标杆党委建设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凝练自我、提升自我、奋进新征程 ---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