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团辅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20:21    作者:韩敏    来源:记者站、心理站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团辅答辩顺利进行

文/ 韩敏    /记者站

为了更好地增强班级凝聚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1110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站在15106举办心理团辅答辩活动。学生科老师管丽娜出席本次团辅活动并担任评委,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本次答辩活动。

1810个班级参与本次答辩,根据众位评委的平均打分来评选奖项。由王玺元同学带来的优美的古筝乐曲表演《渔舟唱晚》缓解现场气氛,拉开比赛序幕。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由441442142141343342、541班、242班、241班、341班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个班级采用幻灯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展示团辅活动成果,丰富多彩的游戏、面对面交流、小组成员活动展示,各个班级团辅活动花样百出。其中241班心里联络员周艾琳通过精彩的答辩,分享班级多样化的组织活动,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答辩结束后,管老师对本次答辩做出总结,对各班联络员答辩前的准备工作和答辩状态做出肯定,同时指出此次答辩存在的问题,例如大面积介绍举办的活动,而忽视组织活动的分享、感受,并对241班心里联络员提出的“陪伴”观点表示了赞同。最后,评委根据现场表现评选出本次答辩比赛241班心理联络员为一等奖以及优秀个人,343班联络员为二等奖,342班联络员为三等奖。至此,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作为校、院、班、舍,“四级”预警防控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班委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班委工作,通过培训、比赛等一系列形式提升班委工作能力,不断完善“四级”心理预防体系的建设。本次答辩的圆满举办,不仅增强了答辩班级的向心凝聚力,形成友好团结互助的氛围,更发扬传播了学院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undefined



上一条:心理站第一次集体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团辅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