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心理站第一次集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21:52    作者:吕冉    来源:心理站     点击率:次     打印

2月27日,心理站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对心理联络员进行培训,以便顺利完成心理普测活动,并对于选举宿舍心理信息员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以下就是会议的详细内容。

第一件事情就是站长通知心理联络员对全班同学进行返校的心理普测。具体流程是关注“中北大学学生成长服务”微信公众号,左下角“成长服务”中的“心情温度计”。在普测之前,心理联络员要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宣读指导语,并确保所有同学完成本次普测。第二件事就是选举宿舍内的“心理信息员”。“心理信息员”的主要职责是随时观查宿舍内部人员的心理和精神状况,若有异常,及时汇报。第三件事简单的介绍了关于心理剧大赛的计划和安排。最后,询问了大一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解决了一些他们的疑惑。




上一条:心理剧大赛准备及排练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团辅答辩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