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云帆——朝阳队在原平市西荣华村圆满收尾

发布时间:2017-07-08 22:44    作者:文/封涵 图/王磊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云帆朝阳队从凌晨五点开始整理清扫,还原教室,打扫操场,阅览室,会议厅。 起初,是西荣华村小学的老师利用空闲教师阅览室和小学教室的资源,帮我们搭凳子搭桌子,为我们提供可以休息的地方。现在,我们亲手将一个个凳子搬开,眼看着阅览室恢复到之前的模样,教室也变得格外干净整洁。朝阳队全体都心怀感恩,希望我们的到来让小学更加美丽。

临行之前,我们在村长和小学校长的引领中核对信息,整理文案。组内成员根据文化现状、经济发展、投资回报等不同现状对村长提出疑问并进行交流,村长和校长两位领导人耐心解答我们的问题,并给出针对性建议。他们是领导,是长辈,更是朋友。

而后,顾新莲老师也针对我们的调研报告给出了专业建议,提出了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投资去向问题,投资回报问题,投资后续问题,带动产业链问题,宣传问题等。在顾老师的指导下,我们把报告具体化,让实践更具深度。

云帆朝阳队的实践路途并没有因此结束,我们一直在路上,心系原平的旅游文化,牵挂西荣华村的小学教育。我们会将实践过程中学习到的点点滴滴放在心上,深思,反思,把实践精神,发扬在生活中!

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没有什么不能被克服的问题!只要大家一起思考,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关!一起走访调研,一起爬山登顶,实践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有对当地旅游事业的深度思考,还有团结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欣慰。

云帆——朝阳队,我们一直在路上。昂首向前,永不停歇!

 

 

上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云帆实践队“杏花酒队”暑期实践归来
下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实践杏花酒队第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