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15级男生搬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21日中午12:30,我院于15号南楼301教室召开15级男生搬宿舍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出席大会并作出重要指示,我院15级全体男生参与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主要围绕同学们搬宿舍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期间,屈书记对同学们即将搬宿舍和可能面临的舍友即将分离的不舍表示理解,并就搬宿舍的具体事宜作出指示:搬宿舍的同学要及时将钥匙归还;在搬运行李时注意保护财产安全;在搬宿舍过程中如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可以及时联系相关负责人等。

    本次大会,既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搬宿舍的具体事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男篮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