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男篮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4 22: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13日下午5时,中北大学第一届暨2017Nuba男子篮球联赛男篮决赛在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半决赛胜出的两支队伍--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老师,团委书记杜苇老师,团委副书记那鹏飞老师出席比赛现场并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各方队员围成一圈大喊加油,为自己鼓劲。哨声一响,球员们的热情便被点燃,比赛立即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角逐的状态,你争我夺,跃跃欲试,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观众忍不住叫好。刚开始我院稍有落后,但稍作调整之后他们很快进入了状态。下半场我院15号球员李超超动作帅气利落,灵活将球绕过对方的防守,而后几个箭步,在三分线外将球投了进去,场下观众顿时沸腾起来。之后我院球员之间配合愈发默契,比分差距越拉越近。不过可惜的是,经过4节激烈的角逐,由于接连几个进攻与防守失误,最终我院以45:55惜败体育学院,获得亚军。

  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我院男篮球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原则;同时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祝经济与管理学院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励,勇争佳绩!

上一条:我院召开15级男生搬宿舍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勇夺第十七届“春华杯”辩论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