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3 21: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悠悠母校情,依依惜别离。622日下午3点,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艺苑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有中北大学副校长雷锋斌、院党委书记王琳教授、副院长赵公民教授、管理系学科部主任苏贵影副教授、经济系学科部主任申丹虹教授、经济学专业学科部副主任周娟美副教授、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科部副主任武跃丽副教授、工商管理专业学科部副主任张克勇教授、财务管理专业学科部副主任彭佑元副教授,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学生参加。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雷锋斌副校长为我院毕业生致辞,雷校长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本科学习表示祝贺,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博学而笃志、修身而明德、固本而超越,并希望我院毕业生承载着母校祝福笃定前行,再创辉煌!

接着,由赵公民副院长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授予我院586位学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决议,屈有明副书记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申丹虹教授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奖学金名单,苏贵影副教授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德育答辩先进个人名单。随后,毕业生代表宋清、在校生代表杨诗琦、教师代表吕薇老师相继上台发言,他们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诚挚感谢,并为全体毕业学生送上离别赠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教授向我院学业有成、即将离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同时,她希望我院学子在新环境中勇敢接受风浪的洗礼,用实践笃行真知、用成果回馈母校、报效祖国。随后,由各位领导嘉宾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的校歌合唱中圆满结束。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愿我院毕业学生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中北,逐梦远航,相信他们会怀着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中北和学院再添荣光!

上一条:温暖支教西关口 传承文化诵国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15级男生搬宿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