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3 2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64日至5日,第八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隆重举行。该项赛事的赛制和标准1946年起源于美国,2008年进入中国,累计参赛院校超过3000所、参赛师生超过10万人次,是国内高校界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营销类学科赛事之一;赛事指导单位为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联合主办。

2017年第八届比赛全国共有500多所高校参赛,最终共有来自全国90余所高校的100支决赛入围队伍展开角逐。总决赛以现场分组答辩方式进行,来自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担任评委,考核参赛选手的品牌营销意识和实战技能,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营销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

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张柳叶、罗强、杨阳等同学组成的中北大学代表队通过营销实战、营销策划等多环节竞赛,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张柳叶同学荣获总决赛最佳队长奖,并代表全国所有高校参赛队员进行大会发言和进行院校展示。同时,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荣获全国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刘俊生老师荣获实践教学创新奖。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高校营销竞赛中斩获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勇夺第十七届“春华杯”辩论赛桂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