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3 2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528日至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顺利举行。本届大赛自201610月份启动,历经7个月的时间,共吸引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2所高校28827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133所本、专科院校,213支团队、937名学生入围总决赛。

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武跃丽、张晓慧为指导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所组成的“魔仙堡”队凭借其研究的课题《雾霾不要亲吻我——3M防雾霾口罩太原市大学生市场调查》,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以及“最佳院校组织奖”的荣誉,同时也收获了其它参赛队伍的认可与好评。让我们为我校这一团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期待下一届市调大赛我校学子更加亮眼的表现!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竞赛系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