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竞赛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7-06-13 2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学科竞赛作为推动我校发展的一种方法和手段,得到了我校的大力支持和重视。我校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成绩显著,硕果累累。

 2017年5月28日至2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顺利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生和武跃丽、张晓慧为指导老师所组成的“魔仙堡”队凭借其研究的课题《雾霾不要亲吻我——3M防雾霾口罩太原市大学生市场调查》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以及“最佳院校组织奖”的荣誉,同时也收获了其它参赛队伍的认可与好评。

6月4日至5日,第八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张柳叶、罗强、杨阳等同学组成的中北大学代表队通过营销实战、营销策划等多环节竞赛,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张柳叶同学荣获总决赛最佳队长奖,并代表全国所有高校参赛队员进行大会发言和进行院校展示。同时,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荣获全国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刘俊生老师荣获实践教学创新奖。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高校营销竞赛中斩获佳绩。

学科竞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应用与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祝愿我校在今后的各类学科竞赛中不断斩获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对阵研究生院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