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对阵研究生院男篮

发布时间:2017-06-11 16: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9日17:00,我院与研究生院男篮之间的比赛在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老师、团委书记杜苇老师亲临现场为我院健儿加油助威。

哨声响起,双方立刻进入了角逐的状态,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激烈的进行着,比分一度僵持不下突然研院一名队员抢到球向篮板飞奔而去,准备上篮投球,我院队员紧随其后,毫不示弱,0号球员腾空一跃拦截球后迅速回返并发起猛攻,转身,上篮,球进了!球场周围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全力以赴,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也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精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42:36战胜研究生院,夺得胜利。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竞赛系列报道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模特大赛暨空乘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