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篮球的魅力岂只是竞技体育

发布时间:2006-09-27 17:55    作者:宋燕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篮球的魅力岂只是竞技体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06级新生杯半决赛第二场于9月25号在东区篮球场举行。由经济学二班(06090242)对战工商管理二班(06090142)。进入淘汰赛以来,一场比一场激烈,一场比一场精彩,开赛前半小时两方队员已经来到赛场,积极的准备赛事。

比赛刚开始就十分精彩,从第一次争球到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很有看头。赛场上精彩,场下啦啦队的热情也更加高涨。他们拿着自己班制作的条幅,喊着自己班的加油番号,为自己班的队员加油!他们这种精神着时让人感动。

强对强的比赛,从个头到身体的对抗,竞技体育的魅力全然体现。两队的胜者将进入决赛,为了集体的那份荣誉,大家一起努力!

中场休息的时候,各班的同学赶快送上水,体现出的是良好的团队意识。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体力的下降,还有炎热的天气,给两方队员都是一种挑战,不过队员克服种种,努力拼搏,为自己班争光,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人气。

最终经济学二班(06090242)已略微优势赢得了比赛进入决赛。各班场上五个人同心协力,场下啦啦队更是用尽全力加油!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团队合作精神更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是举办这次比赛的初衷,培养了大家的感情,凝聚了各班的团结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站

宋燕

上一条:意志的较量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季军争夺赛
下一条:梦在中北飞翔经管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第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