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意志的较量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季军争夺赛

发布时间:2006-09-29 09:42    作者:曹延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意志的较量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季军争夺赛

今天9月27日,随着我院新生篮球赛连续几天的激战。今天将在塑胶篮球场由工管2班和国贸2班争夺三四名的位置。

中午12:30分准时开赛,秋高气爽舒适的温度给我们的比赛队员提供了最有利的条件。这两支队伍经过前几场的比赛不论球技还是队员之间配合的默契度都明显有了提高。双方一开场便都显示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一袭黑色球衣的工管2班队员凭借熟练的传球技术暂时领先。身穿白色球衣的国贸2班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似乎打得更稳健一些,队员们之间的配合也是相当到位,他们也以高质量的进球将比分紧紧贴着工管2班。当然,比赛中难免磕磕碰碰,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看到场上有摔到的同学,双方队员都会在第一时间伸出热情的双手将其扶起来,也显示了我院同学优秀的思想品质。场上队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场外的同学们更是整个球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齐声呐喊,分别为双方队员加油。

本场比赛在即将结束的时候,双方旗鼓相当,得分相等。最后紧要关头,工管2班的同学以顽强的斗志再进一球。与此同时,尾哨也响起来。最后,工管2班以21:19的战绩险胜国贸2班。也成为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季军得主。明天中午将会在此举行冠亚军的争夺赛。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比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站 曹延

上一条:运动与团结的统一——记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篮球的魅力岂只是竞技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