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 11:12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做好我校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具体教育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利用“知行讲坛”、“中北大讲堂”组织开展专题讲座、报告。

2.开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主讲嘉宾包括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学校讲师以上职称的教师及离退休领导和教师)。

3.结合新生入学教育中“太行精神”的专题教育,在2016级新生中深入落实爱国主义教育。

4.认真落实上半年“爱国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5.积极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在学院网站要开辟主题教育专栏。

6.集中观看“红色记忆——老同志口述校史”视频,由学生处统一发放光碟。

二、活动要求

1.各班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导向、精心组织,确保有计划、有记录、有心得、有总结。

2.主题教育活动务必于10月份完成,并于10月20日前将活动总结及此次专题教育中主题班会的明细汇总提交到学院学生科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稿到邮箱494542984@qq.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2016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在2014级大学生中开展德育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新生参观中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