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管理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管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寓展板文化讲解服务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23:20    作者:文/张新颖 影/樊欣茹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弘扬学生公寓展板文化,增强我院学子文化底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青志部与书院管理协会于11月27日下午4:00在怡丁苑一号学生公寓组织第一次文化讲解培训。我院团委副书记刘佳蓓、学生会副主席迟凯、书院管理协会会长张慧萍及团委青志部长唐琳林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伊始,学生会副主席迟凯对电子屏幕进行详细解说,他介绍此屏幕的运行内容及管理机构。同时,他以分层的方式介绍宿舍楼道展板所蕴含的内容,包括传统文化、历史文化、建国以来的重大成就、十九大精神统筹等方面。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志愿者答疑解惑,并重点强调展板的保护问题。随后,一行人来到博学书院,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彰显我院学子潜心求学的态度和精神。紧接着,他对学生健身房、学生服务部、功能活动室及青年视界的日常工作和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清晰明了的解说,并提出了对讲解员的要求与讲解时的注意事项。本次培训活动在拍照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讲解员培训为我院宣传博学书院文化体系,发扬传统文化魅力和爱国精神奠定了人才基础,帮助培养优秀的文化传播者。



上一条:博学书院环境大整理顺利进行
下一条:八层自习室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