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管理

首页 >> 博学书院 >> 书院管理 >> 正文

博学书院环境大整理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23 08:04    作者:文/张新颖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20日晚2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和轮班班级对博学书院进行环境卫生大整理。本次整理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那鹏飞组织,书院管理协会协调旨在提高学生共同维护建设博学书院的思想道德意识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整理重点对博学书院的基础设施、青年界以及健身进行了清洁打扫和重新规划,着重对桌椅摆放格局进行了细节整理。从书院各项相关制度的创立到不定时收书和定时清洁等各项管理活动的有序展开,书院始终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各项规章制度创立及顺利实施的背后映射出的是每一位经管学子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和人生姿态,彰显出的是无数经管学子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同学们必须本着“经管为我,我为经管”的坚定信念去维护我们共同的家,每个人都应有责任和义务去关爱家园,更热情的状态投入到书院整理与接下来的管理配合中。书院的魅力在于向心力与凝聚力的迸发,热情与奋进的双重搭配。此次整理活动后,书院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学习环境与氛围得到极大改善,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后盾力量。

书院良好环境的打造为新青年们思维碰撞与交流提供了优良场所与坚实基础,博学书院的明天将依托无数强大的凝聚力量而更加精彩,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165DB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寓展板文化讲解服务培训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