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新学期干部会议及春季学生安全稳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5 22:28    作者:文/王邻 影/贾茸茸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加强学生春季安全防患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5日下午4:00在15106教室召开2018—2019新学期干部会议及春季安全稳定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部长积极参与。

屈书记就学生工作展开点评,督促学生干部严于律己,为班级学风建设出力。同时,他要求大一、大二学生成立班级无手机课堂,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大三、大四学生班干部应鼓励相关同学进行考研复习,思考就业方向。就安全方面而言,屈书记指出,应组织学生学习防诈骗及校园贷有关知识,严禁学生干部私自组织班级春游,防止发生危险。随后,他强调班级干部应加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及时了解班上同学,对新学期出现个人及家庭变故的同学给予帮助。

李爱霞老师则对上学期工作作出简单小结,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连续两年被学校评为优秀的成果,并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同时,她重申班干部的职责和工作要求,提醒学生加强宿舍和八楼自习室的卫生管理,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最后,李老师强调班干部应定期向班主任汇报班级工作,共同营造有序和谐的班级氛围。

此次会议发挥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既总结了上学期我院学生工作情况,又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部署,为学生干部提供指导。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在本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模拟商务谈判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王瑞芬书记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