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12:05    作者:文/翟鑫 影/樊欣茹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合理规划2019年工作发展,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声望。12月12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院团委书记那鹏飞以及全体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

例会进行初,屈书记就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采购问题作出了指示,要求学生采购走正规渠道,在此基础上要发挥经管特色,充分将经费用活。随后,屈书记就宿舍卫生、功能性建设以及学生活动与相关部门学生干部进行提问与讨论,并针对搞好学生生活建设提出建议:要把宿舍八楼建设成“学习、电商、锻炼”的根据地,使学生的活动更加丰富,增强其创造力;宿舍卫生要整洁,门牌要规范,增强学生的卫生、整洁意识;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团结,不搞套路,走创新发展道路。那书记再次强调要充分发挥各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不谈空话而要干实事,真正做到上传下效。同时,明确学风建设力度不能减弱,要趁热打铁,加强对于学生学习生活的督导。学生干部受益匪浅,明确了自身的工作重心,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并创新性地提出一些新思路、新想法,屈书记与那老师对各问题一一提出详细解决办法,对各学生意见进行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体育部部长在会上提出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目标,为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各部长也纷纷表态,争取将各举措落到实处,真正服务于学生群体。

本次例会不仅仅是对学生工作总结,更是鼓励我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新机遇与挑战,相信经济与管理学院能在新年工作中创新发展、稳步前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晋泽慧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