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晋泽慧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2 10: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4日至9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18年“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以及澳门、台湾地区的195名决赛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校赛、山西省赛区角逐,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晋泽慧同学(指导老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专业李建明)代表山西省高校选手参赛,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是我校近五年来唯一一次进入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该项赛事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参加此次大赛的过程让我们欣赏到了最高水平的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找到了英语学习的新方向。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管学生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爱国主义红色长跑活动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