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28 13:18    作者:文/翟鑫 影/贾茸茸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23日早上7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新生拔河比赛决赛在足球场前空地举行。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四支队伍进入决赛,18090141班与18090342班进行季殿之争,18090541班与18090343班进行冠亚之争,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自行商讨比赛战略对策。有的班级采取“冲前”战略,将力量强的同学排布在前方以确保取得力量优势,有的班级则将大部分力量分放在队伍后方来“稳固军营”,各班“智囊团” 纷纷献策,排兵布阵。比赛准备阶段,双方队员全神贯注、严阵以待,并做好侧身准备,调整最佳姿势。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都争力将绳移向自己的队伍。季殿之争,拉拉队员有纪律、有节奏地喊加油口号,队员们气势如虹,互相不甘示弱,咬紧牙关,互不退却。141班更胜一筹,2:1赢得与342班的比赛。冠亚之争更为激烈,绳来回移动,比赛一度僵持,第一场最后关头,541班出现重心不稳的情况,失去优势,343班先拿一局。第二局541班不甘落后,抓住机会,绝地反击,赢下比赛。第三局,343班沉着应对比赛,凭借更为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取得胜利。激烈的比赛角逐后,这场智力与耐力的比赛以18090343夺得冠军落下帷幕,18090541班、18090141班、180942班分别取得了第二、三、四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放松了学生身心,还使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宿舍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论学习之道,展人生宏图”学习经验交流会第三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