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7 23:12    作者:文/杨晓磊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17日中午12:4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南楼308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那鹏飞主持会议,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那鹏飞书记针对各部门工作效率、活动效果进行简要评述,要求各部门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并希望部门之间紧密联系,加强思想意识形态引领。随后,屈有明书记要求各学生干部对所在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报告,要求各部门提出在具体管理、运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各项问题提出可行措施与解决方案。屈书记针对四个方面提作出硬性要求。在资金运作方面,需要列出详细清单,取得凭证,走固定流程;在宣传方面,加强易班建设,将各班团体活动在易班app加以展示并计入年底班级考核;在学习方面,重点建设八楼自习室,开展本学期的八楼观影活动;在学风建设部署方面,提出班委、学生干部要起模范作用,主动在班级群中转发有关本专业、有关党团的正能量推送。最后,屈书记作简要总结,再次强调会议内容要落实到工作中,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树立榜样。

    高效的学生工作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本次例会的开展帮助学生干部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不足,有效指导学生干部积极改进,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团体。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赛勇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集创传美科技学业进步奖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