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集创传美科技学业进步奖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16日下午,山西集创传美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立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集创传美科技学业进步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逸夫楼301会议室举行。山西集创传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林伟,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康总经理发表讲话,指出,山西集创传美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北大学合作了近十年,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了近五年,目的便是培养更多的人才,以便将来有更多的人才从经管走出来,能够融入现代管理理念,帮助企业发展,帮助社会发展,开展校企合作、终身发展,重要的是长久坚持。

赵院长对山西集创传美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指出,一、公司服务社会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学校发展也需要企业的大力支持,奖学金设立是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和营造良好学风、校风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经济与管理学院集创传美科技学业进步奖学金”的设立将会对我院学子学风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二、在奖学金评定过程中,要制定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更好地发挥奖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切实有效地做好奖学金的评定工作。三、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最后康总经理与赵院长代表企业和学校签订协议,并由赵院长颁发证书,聘请康总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座讲师,加深双方联系与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部署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