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管理文件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6 19:06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13日晚9: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5102教室召开了社团文件评议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及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并参与评议。

会议开始,院团委书记那鹏飞老师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对新草拟的社团文件进行评议,并强调了评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了深入了解社团文件,参加评议的学生干部仔细阅读文件内容,并由分管社团工作的副主席对该文件进行解释,与会人员进行讨论。那鹏飞老师及学生干部指出该社团管理文件思路清晰,内容完整,但也存在问题。首先,在文件格式上不够规范严谨,需要修改;其次,在思想建设上,社团团支部建设缺乏明确的制度;第三,在语言方面上有所欠缺,有待调整。

本次会议井然有序,气氛活跃,纠正了社团管理文件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开展我院社团管理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