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4 21:58    作者:文/杨丹 影/沈子涵 韩龙跃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积极响应我院学风建设的号召,促进学生之间优良学习竞争风气的形成,并帮助展示学生自我风采, 10月14日上午8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分科协主办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于15202H、15204H教室举行。我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短有力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自备演讲、评委问答。各选手通过文字、照片、音频等多样化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个人风姿。自备演讲环节每人限时5分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结合PPT展示,对演讲主题多角度、多层次的进行阐述,选手演讲投入,以流利的英语、充沛的感情及落落大方的举止表现让评委与观众领略到当代大学生的个人魅力。最后是评委问答环节,评委就选手的演讲分别从演讲内容丰富度、台风及选手仪态、英语发音准确度和英语表达流畅度四个方面作出点评,并给出建议,表达对选手的希冀。比赛中穿插的打拳、吹笛表演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观众连连叫好。比赛渐入尾声,随着最后一位参赛选手的演讲结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能够锻炼学生的英语表述能力,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积极性,而且将学风建设的口号落到实处,大大浓厚了我院英语文化气息。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活部例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