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活部例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14 11:01    作者:文/陈锐敏 影/梁盈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12日晚7:30,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活部召开了部门例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对查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给予纠正并正式介绍卫生检查这项工作。

会议开始,生活部副部指出几次查寝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并强调了注意事项,针对各项问题进行重点指导。干事们也能正视自身不足,及时反映问题,并对工作中遇到突发情况的解决措施提出疑问,帮助生活部查寝工作的进行。接下来,生活部部长李晓玲介绍了卫生检查的主要工作,并在部门工作群内发放文件。各副部解释说明卫生检查的评分细则与检查要点,并补充现实检查中可能出现的状况及处理办法。之后干事提出问题,部长和副部对疑问逐个解答,保证干事能全面、准确地了解卫生检查工作。会议最后,干事们再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加深各自间的认识与了解,方便进行部门工作。

本次会议井然有序,气氛活跃,既纠正了之前工作的问题,又帮助开展了下一步的工作。但本次会议也出现了个别干事迟到和未及时请假缺席的现象,部长已提出批评,希望在之后的会议中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活部

                                                2018.10.13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感受”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