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15: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5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科科长李爱霞老师和暑期留校学生、学生会成员学生党员。

   李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教室和宿舍管理的内容,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提高安全与自我防护意识,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等,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备考,更上一层楼,要求大家有情况及时与班主任和值班老师沟通,有事外出及时请假,特别要求学生会成员、班委和党员加强责任意识,发现问题以及通报。会后,同学们表示会在假期遵守校纪,刻苦学习,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我院今年暑期留校学生380余人,除了大部分2015级考研学生外,还有部分20162017级学生在暑期留校实习和社会实践等,本次会议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招聘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