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宣讲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0 21:39    作者:文 影/郭凡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15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在逸夫楼南楼301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人公是来自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大四学生、中北大学"校长奖章"获得者——刘博。我院部分无课班级学生到场聆听。

首先,宣讲人刘博简单的进行自我介绍,诙谐幽默的谈吐迅速拉进与听者之间的距离。紧接着,他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认知。在追溯四年点滴的过程中,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劝诫在场学生珍惜时间,要通过不间断的学习来武装自己,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刘博还向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关于英语词汇积累以及高数学习的一些方法。他鼓励大家要不断钻研学问、学会自我归纳与总结。除此之外,刘博还在其讲话途中穿插减肥经历等大学趣事,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其乐融融。

传经授道,携手同行。感谢我校优秀学子刘博的经验分享。通过此次经验分享宣讲会,同学们纷纷向榜样看齐,更为明确今后大学生活的前进目标和动力。 希望我院学生不辱使命,共同勾勒属于我经管的七彩蓝图。

 

上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二届NUBA篮球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