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二届NUBA篮球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2    作者:文/陈红雨 影/李兴飞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19日下午4:10,我院迎来NUBA篮球赛第二场比赛,此次比赛我院将对战机械工程学院。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和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节比赛中,我院选手状态良好,精准的投篮与巧妙的上篮,以12比9先下一城。第二节,对方改变了策略,屡次造规,影响了我院队员之间的配合,打乱了我们的进攻节奏,导致在第二节比赛中我院以19比21的略微差异让对手扳回一局。随后,第三节比赛开始了,我方队员状态明显回调,将上节的小比分落后追平并稳定发挥,后以30比29赢回一局。最后一节,由于对方频频叫停,打扰我方的进攻,对手抓住机会,将落后的1分追平并赶超我院。我院最终以37比38的一分之差与胜利失之交臂。

虽然本场比赛我院以一分之差遗憾落败,但是我们经管学子再接再厉,不弃不馁的精神是值得赞扬的。希望我院篮球健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继续赛出风采与自信,经管加油!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宣讲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四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