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视台纳新面试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8 09:29    作者:文 影/范婉秋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强化我院新闻传播的影响力,让师生更为直观形象地了解身边热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电视台正式成立。3月17日上午9:00,我院于15104H教室举办了经管电视台纳新面试会,广纳贤才,共传佳音。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并对面试者进行考核。

经管电视台下设播报、编辑和后期三个组别。播报组和后期组的面试分别以现场两分钟新闻播报和后期技能及工作态度的考验为主,编辑组的面试则以编写播报稿的笔试形式进行。经过五分钟的准备后,面试正式开始。后期组率先上台,面对台下的提问,他们自信满满、态度诚恳。即使后期技术尚不成熟,也以谦虚好学的态度获得了面试官的青睐。接着,播报组展现了他们的播音实力,并在面试官指导下找到了自己声音的优缺点以及适合的播报类型。最后,编辑组完成了播报稿的编写并向面试官介绍自己,面对面试官的问题也毫不怯弱,侃侃而谈。

此次纳新面试会鸾翔凤集,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电视台储备了优秀的人才资源,为我院电视台的良好运行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中北大学医院春季传染病健康教育大讲堂顺利开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