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中北大学羽毛球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遗憾落败

发布时间:2017-12-19 14:10    作者:文/吴少锦 影/郭凡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月18日下午4点10分,此次2017中北大学羽毛球赛小组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此次比赛按男单、女单、女双、男双、混合的顺序进行。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积极准备,不断练习,斗志昂扬,满怀信心。比赛开始了,在男单的比赛中,由于我院队员接球接连出现失误,使得比分落后,输掉了这场比赛。在接下来的女单中,我院队员出现发球失误,给了对手机会,败下阵来。在女双中,刚开始我院队员频频出现了发球出界的失误,但是她们仍然沉着冷静,顶住压力,以几计漂亮的扣杀追上了比分,在焦灼的局势下,最终我方胜利。在我院1:2落后的情况下,接下来的男双比赛压力很大。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在后半场我方队员体力不支导致失误,渐渐地拉大了比分,最终以1:3遗憾落败,止步本届羽毛球赛。

这次比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激情,促进院系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虽然我院遗憾落败,但是他们那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肯定,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愈挫愈勇,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师生元旦联欢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15090641班荣获中北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