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助学部更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助困部从2008年建立以来,先后命名为助困工作部、助困管理委员会,名字在改变,但不变的是部门的“助人自助,超越自我”的宗旨。现在助困部这个名字的含义是尽心竭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但部门工作的实质始终是助学筑梦。

今年,将助困部正式更名为助学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助学部将继续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体,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为目标,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一切工作照章办事,绝不徇私舞弊。在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提高学生对学习的热情、树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意识,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这是助学部崭新的一年,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部门能够在大家的督促下,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为大家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合唱比赛中获优秀奖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期工作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