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联络员工作总结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04 16:08    作者:文/任澎湃 影/尚文欣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考察各班心理活动开展情况,12月3日下午三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站主办的心理联络员工作总结答辩活动在15109H成功举办。学生科老师乔竹和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段开场舞过后,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内容涉及对具体同学的心理辅导和观察,以及我院相关心理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各班心理联络员通过PPT及评委提问的形式展开答辩,简要阐述了对心理工作的认识,介绍了各自班级心理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做出了展望。最后,随着拨号抽奖游戏的进行,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心理联络员对健康心理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加强心理联络员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对我院今后心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期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