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德厚学,笃行致新"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11:35    作者:——文/孙凤婷 王师 影/郭凡 李兴飞 尚文欣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激发我院大一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其适应大学学习生活,10月15日下午3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正德厚学,笃行致新"学习经验交流会在07101H教室拉开帷幕。我院团委副书记那鹏飞、学生科老师买璐璐及其他各个学院学习部部长和我院部分学生会干部出席会议。

本次交流会邀请我经管院不同专业优秀学长、学姐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就学习、生活以及就业与考研等方面进行分享并提供建议。交流会期间,大一新生积极与学长、学姐互动,提出在学习和情感方面的困惑,学长学姐们也耐心为其解答。期间,我院学习部精心准备的节目,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我院大一新生汲取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也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大学的温暖。相信他们会在之后的大学四年中,逐步驾驭心灵之桥,全面提升生命价值,共同书写经管新篇章。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卧虎藏龙竞科普 激情飞扬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