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08:40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13日下午5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院党委书记石薛桥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屈书记就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各位班主任提出在过去一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大一新生坐场以及学生在外居住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最后石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希望各位班主任能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做好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山西财经大学老师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