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9-18 09:12    作者:刘明月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9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答辩会在逸夫楼南楼610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的竞聘演讲,讲述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思路。他们从自身观点,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改进勾画了一幅幅学生会的末来蓝图。面对几位评委的提问,竞选者们都积极思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出自己的观念和答案。让人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末来充满了期待!

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答辩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调动了各位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能执着于让学生会越来越好的理想,越来越好的为学生服务,成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情系毕业季,传递温暖情”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