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9 22: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2年9月18日,买璐璐老师于晚上七点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参会人员均为迎新志愿者。

此次会议中,买璐璐老师系统安排了迎新生活动志愿者的分组分工,向志愿者详细说明了迎新活动的主要流程:登记个人信息,上交纸质版五码,领取一卡通、进校单、进宿单、核酸单,再由引流志愿者带领至公寓楼下领取宿舍钥匙后到足球场做核酸。会议结束前,买璐璐老师再三嘱咐所有志愿者需全程佩戴好口罩和工牌,且工牌不得外借,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工作细节有了充分了解,对我院迎新生工作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以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新生入学活动工作能够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