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NUBA足球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21-05-21 2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我校举办了2021NUBA足球联赛。经过前几轮的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脱颖而出,进行最终的冠军角逐。

5月20决赛比赛正式开始。下午16:4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我院积极主动发起进攻连续发起具有威胁的射门。对方球员显然不甘弱拼抢凶猛屡次逼近我方禁区给我方球员造成极大的防守压力。场下拉拉队击鼓助威阴暗的雨天丝毫不能阻挡住球员们进攻的决心。场上精彩不断双方球员不间断的防守进攻比赛陷入僵持状态。最终上半场以00的比分结束。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战况更加焦灼。终于我院7号球员贾昊霖在与队友的配合下精彩的头球破门打破僵局赢下全场第一分。场上场下一阵欢呼我方球员士气高涨连续进攻破坏对方进攻机会。最终我院以21的成绩拿下冠军

本次2021NUBA足球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希望我院足球队今后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庆中北80华诞,经管人增添亮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啦啦操大赛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