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啦啦操大赛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21-05-21 20: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17日中北大学啦啦操大赛在东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各个学院均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加这次比赛,并且在场的所有评委老师均由专业的啦啦操教练及老师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派出啦啦操队伍,在主教练刘雪的带领下,以及各名啦啦操队员的配合下,完美发挥,成功的斩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并且还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17日下午四点整,比赛在大家无限的期待中正式开始,各个队伍按照事先抽签所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场表演。只见各位参赛队员都身着队服,排着整齐的队形,踩着充满活力的步伐走向比赛场地。我院的各位女队员,跟随着音乐的节拍,脚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舞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充分的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让全场观众都为之高声欢呼。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女队员们不分早晚的练习,即使早上天气寒冷,环境恶劣,也没有阻止同学们在早上不到七点就到室外进行训练。她们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正是她们努力的付出,院领导和老师,教练员的大力支持和协作,才有了今天的收获。她们精彩的表演换来了球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并得到了评委老师们一致的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啦啦操队伍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打破了以往的历史记录。其他学院的队伍表现也同样精彩,各位队员团结一致,为学院奉献、努力争光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这次啦啦操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又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向大家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对“激扬青春,活力四射”做出了完美的诠释!而且还为我们即将到来的校庆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2021NUBA足球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冠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站举办心理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