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中北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7 15: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中北大学建校 80 周年,为集中展示中北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4月30日下午,我校在科艺苑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对一年来我校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此次“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荣获中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19级第一团总支荣获 “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19090404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17090342团支部、18090441团支部、19090402团支部、20090403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19090404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日活动”团支部荣誉称号。孙华伟同学荣获“校园十大青年人物”荣誉称号杨俊磊、徐泽鹏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杨俊磊,张海超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团干标兵”荣誉称号雷婷等4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刘小飞等23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孙安宁等44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秉持“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不断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在组织建设、文化特色、社团建设、志愿服务、宣传报道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旧会继续努力,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行,不仅是为了表彰先进,表达对同学们优异表现的认可和鼓励,也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典型,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的热情,激励大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谱写最壮丽的青春之歌!

图:五四红旗团委

19090404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杨俊磊、徐泽鹏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之学术讲座--新时代经管类本科生的科研素养
下一条:【校园招聘】 广纳人才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