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五届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7 22: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策划与准备,期待已久的中北大学勤工助学第五届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评审会4月26日下午14:30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出席会议,来自16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评选。

会上,参评的12位勤工助学度人物分享了在他们勤工助学岗位上的经历与收获。正如他们所言:勤工助学是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了每一位贫困学子的心。通过学生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现场投票表决,5位同学被评选上勤工助学度人物,其中我院有2位同学入选,他们分别是17090641班姚祺,18090441班徐泽鹏。

姚祺同学上过3次校园保洁岗,13次教学楼服务岗。获奖经历也是非常丰富:院级“优秀团员”、学校招生与就业处“优秀志愿者”、综合素质奖学金三等奖、2018年互联网+省级金奖、校级一等奖、刘鼎杯校级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社科奖”市场营销大赛三等奖。

徐泽鹏同学上过3次校园保洁岗,7次次教学楼服务岗,曾获得过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杜科奖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国家三等奖、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校级二等奖、财务决策大赛校级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制新创业大赛校缀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携战赛中北赛区三等奖、2020年中北大学刘鼎杯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特等奖、铜奖各一项、山西省企业竞争模报大赛(企业竞争赛道)省级二等奖、山西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企业运营赛道)省级二等奖、中北大学三好学生、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青年志愿者协会“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校级“十佳志愿者”、2020年校级“优秀团员”…

这两位同学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每一位参加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都是充满阳光、积极向上、有爱心、有担当的中北学子。年度人物评审会的意义是对同学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磨炼品格,珍惜韶华,将远大抱负落实到勤奋学习与增长本领的实际行动中,做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年轻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青年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开展讲座---《新发展格局下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大势思考》
下一条:【校园招聘】 天阳军和财务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