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 清航装备

发布时间:2021-04-27 20:19    作者:经济管理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北京清航紫荆装备科技有限公司2021 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北京清航紫荆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清航装备),2015 年 10 月成立,由清华大学博士团队创建,注册资本金 1481 万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总部基地位于北京市中关村延庆园,项目列为延庆区政府重点工作中重大项目。提出并研制了世界首架交叉双旋翼复合推力尾桨无人直升机,打破国外垄断。目前已完成 60、120、300kg、500kg 级研制,进入生产与销售阶段;项目纳入全军武器系统采购网,列为北京市应急科技先进装备。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 大赛总冠军,受到教育部、学习强国、新闻联播等报道。

招聘岗位:专科&本科&研究生

详见-清航装备 2021 年度春季校招 JD

薪资待遇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进度奖+出差补贴+专利申请奖+董事长特别奖+年终奖;5 险 1 金;7 天带薪年假;园区内有餐厅(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精装修电梯公寓一室一厅月租金 1000 元,二室一厅 1500 元左右。

工作地点:北京市延庆区中关村延庆园新能源谷 9 号楼

高德/百度导航:清航装备(北京)研发总部

简历投递:hr@tsingaero.com联系电话:周女士 手机:18210620410 座机:010-62780991

清航装备 2021 年度岗位招聘

1. 振动仿真工程师最低学历:本科   5 人岗位职责:

a) 无人直升机旋翼、传动、机体及起落架振动分析和仿真,协助机械结构设计工作;

b) 机械结构的振动模态分析;

c) 负责无人直升机的减振设计;

d) 负责无人直升机的振动相关实验工作。

e) 完成总指挥和总设计师交办的其他任务。岗位要求:

a) 力学、机械、振动、航空航天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b) 熟练掌握机械振动基本知识;

c) 了解减振理论、转子振动等知识并从事过相关项目者优先; d) 了解无人机振动测试技术;

e) 了解并会使用东华测试、NI 或者其他振动测试设备者优先。

2. 结构设计工程师最低学历:本科   15 人岗位职责:

a) 根据无人直升机气动外形和总体设计要求进行机械结构设计及验证,绘制产品结构图和工程图,进行产品结构技术工艺文件汇总以及结构 BOM 编制;

b) 无人直升机旋翼、传动、机体及起落架系统设计和优化;

c) 机械结构强度计算,应力分析和重量优化;

d) 对机械系统进行运动仿真和动力学分析;

e) 对无人直升机进行振动测试和隔振处理;

f) 负责外协设计、加工产品的技术交流与质量控制,解决后期产品迭代和维护问题;

g) 负责设计制作简单的工装夹具,进行样机装配,并制定装配工艺;

h) 完成总指挥和总设计师交办的其他任务。岗位要求:

a) 力学、机械、机械设计,飞行器设计相关专业;

b) 一定的无人机外形结构设计经验,能够独立完成结构设计任务;

c) 熟练掌握 CATIA、Solidworks、UG  PRO/E 等三维设计软件中的一种或几种,能够运用有限元软件分析者优先;

d) 了解机械类标准和模具知识,熟练掌握常见金属材料、复合材料的加工、成型特性;

e) 熟练掌握传动、防共振知识在设计中的应用;

f) 有质量管理观念和品质控制意识;

g) 具有认真工作态度和很强研究能力和创造能力,具有一定沟通执行能力,强烈责任心与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3. 旋翼气动仿真工程师最低学历:本科

  6 人岗位职责:

a) 负责直升机旋翼及机体气动仿真,协助直升机旋翼设计工作;

b) 负责无人直升机流场分析;

c) 负责无人直升机旋翼相关实验;

d) 完成总指挥和总设计师交办的其他任务。岗位要求:

a) 力学、机械、流体、航空航天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b) 熟练掌握气动仿真软件,如 FLUENT、XFLOW 等;

c) 熟练掌握 MATLAB 等数学计算软件,有直升机旋翼气动仿真经验者优先。

 

 

 

4. 控制设计工程师最低学历:本科 5 人

岗位职责:协助飞控系统设计、参数调试,飞行控制系统算法设计与仿真研究,参与无人机自动驾驶研究。

岗位要求:

a) 自动化、电子信息、飞行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力学、航空航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b) 学过自动控制原理或力学相关课程,了解 PID 等控制律设计;

c) 有无人机相关经验优先;

d) 了解 CCA4x、pixhawk  APM 等任意一款开源飞控的使用优先。

 

 

 

5. 无人机航电系统测试工程师最低学历:本科

  5 人岗位职责:

协助无人机航电系统设计与搭建,负责无人机航电设备测试与上机联调工作。

岗位要求:

a) 电子、通信、航空航天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b) 熟练掌握强电弱电基本知识;

c) 了解串行、航空 CAN、I2C 等各类总线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 d) 了解无人机无线通信技术;

e) 了解并会使用无人机数据链及光电吊舱等航电设备。

 

 


6. 无人机地面站软件开发工程师最低学历:本科

5 人

岗位职责:负责无人机地面站软件开发,协助无人机外场试飞联调联试。岗位要求:

a) 通信、软件、航空航天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b) 熟练掌握无人机数据链通信原理,有相关产品开发及使用经验者优先;

c) 熟练掌握 C#、C++等编程语言,熟练使用 Visual Studio、QT 桌面应用开发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d) 了解 TCP/IP、UDP 等网络协议原理及使用方法。

 

7. 无人直升机操作手 

最低学历:中专及以上人 5 人

岗位职责:协助无人直升机飞行测试。岗位要求:

a) 具有 AOPA 认证的无人直升机驾驶员证或机长证; b) 可以完成无人直升机悬停和四边航线飞行;

c) 有教员证优先。

 

 

8. 机械装配工程师 

最低学历:中专及以上人 20 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无人机机械装配等工作;

2. 负责无人机装配零件的采买

3. 完成机械室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4. 经验丰富者优先。

 

9. 数控加工工程师 

最低学历:中专及以上人 10 人

岗位详情:

1、 三年以上 CNC 加工中心编程经验、五年以上机械加工经验;

2、 独立完成编程操机加工;

3、 熟悉 Fanuc 系统,熟悉各种加工工艺;

5、 能够看懂 NC 程序,对不合理的地方提出指正和修改;

6、 掌握并熟练运用 Master CAM 或 UG 或 CATIA 等编程软件;

7、 熟悉各种材料特性加工;

8、 有钳工、磨工经验优先;

9、 有四轴和五轴编程经验优先;

 


10. 行政 

最低学历:本科人 5 人

岗位职责:负责协助部门领导处理公司日常事务以及办公室事务,以及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业务。

岗位要求:

a) 专业不限;

b)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        c) 熟悉掌握 word、excel  office 办公软件, d) 在校期间组织过学生活动者优先。

11. 知识产权专员 

最低学历:本科人 2 人

岗位职责:负责协助部门领导维护知识产权资料,以及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业务。

岗位要求:

a) 法律专业;

b)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        c) 熟悉掌握 word、excel  office 办公软件。

12. 财务会计 

最低学历:本科人 3 人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的财务票据整理,账本装订,报税,财务尽调等财务相关工作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业务。

岗位要求:

a) 财务相关专业;

b)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 c)有财务会计职称。

 

上一条:【校园招聘】 天阳军和财务服务集团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校友讲坛——做最好的自己